•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开展2019年度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

时间:2019-11-15 10:16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全县干部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提升依法行政和服务群众的能力。10月27日至11月15日,富平县组织开展了全县干部职工学法用法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开展。各单位组织的考试现场,参加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仔细阅题,认真作答,考试氛围严肃。通过本次考试,促进了全县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增强了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依法办事能力、促进学用结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