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开展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会(图)

时间:2019-10-23 17:17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局讯)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0月21日至23日,富平县依法治县办在富尔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会,全县共19个执法部门计1180余名执法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渭南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法学教授仇万娥和市司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展育民为大家授课。培训坚持理论与实务并重、实体法与程序法相结合的原则,主要内容包括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实务操作等。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加深了行政执法人员对法律知识的掌握和法治政府建设的理解,对提升我县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