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荣获2018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

时间:2019-05-10 16:45 来源:富平外宣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公告,对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富平县荣获2018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也是渭南市唯一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县。

据了解,近年来,富平县始终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按照“政府主导、政策扶持、社会参与、规范管理”的原则,强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去年共完成投资9.8亿元,改造各类棚户区3226套。持续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将符合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共分配公共租赁房1113套,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基本实现应保尽保。同时,不断加大农村危房改造力度,579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为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全县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条件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