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广西恭城县党政代表团来富考察柿子产业

时间:2019-04-04 17:14 来源:广电中心

4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县县委书记邓晓强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柿子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三放陪同考察。

邓晓强一行先后深入到大福柿子专业合作社、华丽柿子专业合作社、柿子博物馆、富平永辉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柿子产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我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柿子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富平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恭城县发展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提升柿子产业发展。张三放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柿子产业是两县的传统特色产业,柿子产业发展空间大、群众热情高,双方要紧抓历史机遇期,加强交流合作,合力推进柿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