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与深圳迪威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7-09-09 08:41 作者: 记者王晓宁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9月6日,富平县与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就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渭北革命根据地交通联络站故址开发和金粟山景区提升改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渭北革命根据地交通联络站故址开发和金粟山景区提升改造项目是一项覆盖面广、关联度高、涉及内容多、外延范围大的工作,预计总投资10亿元。本次签约将为推动富平旅游项目大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该县相关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各镇办、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即行动,把各项工作统一到这三个项目的大局中去考虑,共识共动,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扎实顺利推进。

据悉,今年年初,富平县青少年教育基地、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渭北革命根据地交通联络站故址、康庄战斗烈士陵园等系列景区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