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市创模办调研富平创模工作

时间:2017-07-13 08:31 作者: 记者姚琼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市创模办对富平县创模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富平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项目、医疗废弃物收储、庄里工业园区污染防治情况及水源保护工作,审阅了富平县创省模相关档案资料。调研组认为,富平县委、县政府对创模工作思想重视,认识明确、措施得力,县上成立了创建办,将创模工作与其他创建活动一并推进,取得良好效果,尤其是近几年富平相继创成省级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为创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富平县继续加强生态环保和治霾工作,尽快补齐短板,争取早日通过省上创模技术评估。

在听取了富平县创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要求要尽快完善创模技术资料,加快创建工作步伐,将创建过程作为提高全社会环保意识,扩大环保工作影响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上台阶的过程。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模工作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创模工作的难度,把创模作为提升和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的一个重要抓手,把实现创模目标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相结合,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环境利益,使群众在创建过程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