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缓压减负关爱健康,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主题拓展训练活动(组图)

时间:2016-08-09 10:3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冬菊 刘欢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冬菊 刘欢欢)“好!很好!非常好!富平法院的明天会更好!”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训练场上。这是富平法院利用周末时间,正在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参加的一场主题为“缓压减负关爱健康、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野外拓展训练。

今年以来,富平法院全体干警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积极应对立案登记制带来的案多人少的工作压力,克难攻坚,用辛勤和汗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了进一步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切实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法院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组书记、党宏军院长要求每位干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注意安全,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充分发挥智慧,以积极的心态看待每一项训练。通过这次拓展训练真正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和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拓展训练中,大家不分年龄、职务和性别,在相互团结、相互信任、相互协助的良好氛围下,勇于挑战,群策群力。刚刚开始拓展训练的第一晚进行的“篝火晚会”,大家其乐融融、氛围融洽、各展所长,体现了互助互爱的良好团队氛围。“高空挑战”项目,大家克服恐惧,不断挑战自我,体会到队友之间相互信任、鼓励、合作的重要性。“鼓动人心”、“神笔马良”、“盲人足球”、“团队密码”等地面科目,大家积极参与、出谋划策、听从指挥,队友之间相互加油鼓气,为每一次的进步喝彩,锻炼了我们团队的合理分工能力、配合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执行力。青山绿水之间,崭新的训练项目、丰富的训练内容、全新的训练理念,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凝聚力量的重要。在生动有趣的培训项目中既享受到拓展培训的乐趣,又体会到互相帮助的快乐。在了解沟通中,拉近了距离,加深了理解,深厚了感情。

拓展训练闭营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拓展训练陶冶了我们的心情、放松了工作和精神压力,增进了队伍之间的团结、理解、沟通和信任,焕发出了我们的正能量,凝聚力和号召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拓展训练为起点,积极地改善人际关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法院团队,投身各项审判工作,挖掘内在潜能,增进与同事、当事人之间的沟通,化解矛盾,提升形象,为富平法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