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执行局局长一行来富平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图)

时间:2015-12-16 11:49 作者: 富平法院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1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积良,副局长井延升、杨新龙,执行 涉诉信访办公室副主任侯晓竹一行5人来到富平法院,对该院的执行工作进行调研,并督战今冬年关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执行局局 长杨军、副局长马麟、综合科长孙宏泉、执行一庭庭长党应麟、执行二庭庭长董有仁等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市中院对富平法院今年以来全局 执行案件情况、上报失信人征信系统情况、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总对总”查询系统运作情况、“三专”要求落实情况、涉民生案件执行实施情况、信访案件处 置情况、关于拒执罪处理打击情况进行了调研。富平法院执行局局长杨军就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及信息化建设、涉执信访案件等做了汇报。党宏军院长从富平法院今年 以来执行工作的规范化,院长、庭长带头办案,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

王积良局长对富平法院今年以来执行局的工作做 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重视精细化管理,在执行案件数量不断增加,案多人少的矛盾日益突出的情况下,精细化管理显得尤为重 要;二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平台、执行救助等措施,处理涉民生案件,体现社会主义优越性,以及司法的人文关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