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3-12-14 15:19 来源:富平法院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干部,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年轻干警不断有新担当、新作为,12月14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德介绍了三名退休干警的工作经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回顾了与退休干警们共事的过往岁月,并对他们多年来为法院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退休老同志们发表了退休感言,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组织、对领导、对同事的深厚情感和对法院今后发展的美好期望,表示将积极支持法院各项事业发展,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院领导们为退休干警送上鲜花和纪念章,由衷地表达了祝福与不舍。

李向红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干警表示诚挚感谢,各位老同志从事法院工作无悔数十载,勤勉敬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成绩显著,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法院事业。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做好关心关爱退休干警工作,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享受人生天伦之乐和美好时光。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后为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青年干警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奋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