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富平公安荣获全市公安机关第一届数字督察技战法比武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3-11-30 15:17 来源:平安富平

11月29日,渭南市公安机关第一届数字督察技战法比武竞赛在市公安局举行决赛。富平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反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防范监督预警技战法”荣获比武竞赛二等奖。


比武竞赛中,来自13个兄弟县(市)区公安局的十三支参赛队伍分别围绕今年以来自主开展的专项数字督察,从选题定位、模型思路、警种协同、拓展创新、实战成效等方面认真提炼总结了技战法,并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逐一展示。富平公安经过充分准备、激烈角逐,获得比武竞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富平公安督察队伍守正创新、专业精干、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富平公安数字督察开局之年探索实践的成果成效。

下一步,富平公安警务督察大队将扎实提升数字督察工作质态效能,坚持数字督察服务保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导向,充分运用数字督察新机制、新方法,在多领域多场景开展多主题多维度数字督察实战,全面提升常态、战时、专项数字督察效能,不断牵引提升督察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