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共建成长保护墙

时间:2023-12-13 16:31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的学法、懂法、知法、守法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11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王喜兰走进老庙镇中心小学新店校区,为学校高年级学生做法治教育报告。

图片

报告中,王喜兰法官用通俗易懂、活泼生动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法的来历”和“什么是法律”,并从“防拐骗、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一一讲述相关知识,让学生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结合具体事例,提醒学生切实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受到不法侵害时学会采取正确方法保护自己。

图片

此次法治教育活动,给学生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帮助学生树立了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法治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