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2名同志荣获“渭南市2022年度扫黑除恶斗争先进个人”

时间:2023-12-03 08:34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渭南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对2022年度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李莉同志、吴佳蔚同志荣获“2022年度全市扫黑除恶先进个人”。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各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紧盯涉黑恶犯罪多发频发重点行业和领域,将“打伞破网”作为办案重点任务,积极采取务实有效举措,精准打击黑恶犯罪,在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使命担当。

荣誉是激励,更是前进的动力。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再接再厉,全面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法治富平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