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视察检察工作

时间:2023-08-29 09:15 来源:富平检察

为进一步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推动新时代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5名市政协委员视察检察工作,征求对富平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韬代表院党组对委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委员们长期以来对富平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通报了2023年以来富平检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委员们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在检察工作中加强普法宣传、推进数字检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不断健全联络机制,强化联络措施,丰富联络载体,积极通过检察开放日、普法宣传、公开听证等方式,助力代表委员全方面、多角度了解、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促进富平检察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