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天气渐凉,平安守护“热度”不减

时间:2023-08-28 11:02 来源:平安富平

天气渐凉,富平公安在巡查宣防行动中,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务实作风,坚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热度不减、投入不少、步子不停。8月25日晚,富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九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巡”出声势。行动中,民警紧盯重点部位,加大对广场、烧烤店、夜市等人员密集部位、场所的巡逻频率密度,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着力营造守护身边安全的良好氛围;“查”出隐患。通过“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活动,最大限度查人、清物、除隐患,把风险隐患消除在事前。同步查处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显性交通违法行为;“宣”出平安。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通俗易懂的方式广泛开展防盗、防骗、防毒、防矛盾纠纷、防灾害事故、防溺水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守法自觉和自我保护意识;“防”出实效。脚步铿锵,守护平安夏夜,富平公安依托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持续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安全触手可及、平安无时不在。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291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450人次,出动警车76台次,检查各类场所312个,排查整改安全隐患9处,查处酒驾2起,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1人,抓获网逃2名,设置宣防点5个,发放宣传资料921份,受教育群众达1359人。富平公安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精神,坚决打好打赢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这场攻坚战,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富平持续和谐稳定,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到富平公安时刻就在身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