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维护青少年权益 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3-08-26 17:21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共青团渭南市少工委办公室主任范立及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创建省级“维护青少年权益岗’进行督导,并为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获得市级“维护青少年权益岗”进行授牌。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雪艳向督导组成员简要介绍了富平县检察院关于“维护青少年权益岗”活动的开展情况、创建活动的主要做法等,随后重点围绕如何构筑青少年维权机制等问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富平县检察院关于“维护青少年权益岗”集中服务的开展情况及相关活动台账,对富平县检察院“维护青少年权益岗”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富平县检察院创建省级“维护青少年权益岗”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新形势下青少年权益保护和预防犯罪工作,树立富平县青少年维权典型,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与相关单位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积极参与青少年维权、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共同营造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建设。

来源:富平检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