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富平公安两个集体获评“维护青少年权益岗”

时间:2023-08-24 11:17 来源:平安富平

8月23日上午,共青团渭南市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范立一行莅临富平,为成功创建市级“维护青少年权益岗”的看守所、东华派出所授牌。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佛力参加授牌仪式。

富平县看守所始终把未成年在押人员教育工作放在监管工作的重点来抓,本着“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采取“望、闻、问、切”,靶向发力,精准施策,上下联动积极配合,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未成年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提高未成年在押人员的法治意识和道德思想,丰富他们的科学文化和法律知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误入歧途的未成年押员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东华派出所聚焦基层派出所职责使命,站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政治高度,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目标,以创建“青少年维权岗”为载体,把“建设平安校园,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目标贯穿公安工作始终,在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不断探索突破,全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授牌仪式虽然简朴,但意义重大,富平公安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推动“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为维护青少年权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