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责任目标考评工作(图)

时间:2022-08-01 11:26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7月28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目标考核工作会。县委编办主任任冬阳带领考核组一行到富平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责任目标考核,富平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股室负责人、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考核工作会。

此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谈话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富平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勇军根据考核安排,对标年初确定的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为确保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富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就上半年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股室、局下属单位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任务目标狠抓落实,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相关资料,全力以赴确保考评工作顺利推进。

考评组对司法局上半年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司法局上半年工作思路清晰,富有创新意识,工作扎实,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较好。下半年,司法局将以本次责任目标考核为契机,扎实做好以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为重点的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抓好人民调解员队伍专职化,更好的开展人民调解工作;抓好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群众,努力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