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会议(图)

时间:2022-07-19 16:06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进展,7月18日下午,富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会议。

富平县召开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会议(图)

会议首先向18名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聘期三年,负责为政府在审理行政复议案件的过程提供咨询意见。随后,就《富平县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进行了解读,并开展了集体讨论。

富平县召开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会议(图)

富平县召开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会议(图)

会议提出,富平县成立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加强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富平县行政复议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成立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对强化政府自我纠错、倒逼政府依法行政、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发扬奉献精神,发挥自身专长,坚守公平正义,增强保密意识,准确把握案件法律适用,积极为富平县办理重大、疑难、复杂行政复议案件提供咨询意见,确保行政复议办案的客观性、公正性,为促进政府和部门依法行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推动富平县行政复议工作不断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