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开展生鲜乳收购运输领域专项整治

时间:2022-03-21 09:59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黄荣静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4日,记者从富平县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生鲜乳市场秩序,从源头严防、严管、严控乳品质量安全风险,该县从3月起在全县持续开展生鲜乳收购运输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重点是对生鲜乳收购站备案信息及从业人员资格证明进行审核,对收购站和运输车辆标准化建设、运营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严格按照乳品质量安全国家标准对收购的生鲜乳进行快速检测。专项整治生鲜乳收购、运输、销售环节的非法添加、无证收购、超范围收购等违法违规行为,为全县奶山羊产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生鲜乳收购站(点)145个,责令整改不规范运营的收购站3个,对5批次、2000余公斤不合格生鲜乳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