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 鼓励中小微企业 “零门槛”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竞争

时间:2022-03-14 11:28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0日,记者从富平县财政局获悉,自今年1月1日起,富平县采取取消政府采购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面向社会公开、不加限制地提供免费下载等措施,鼓励中小微企业“零门槛”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激发市场活力。同时鼓励采购人根据项目特点、中小微企业诚信等情况,免收履约保证金或降低缴纳比例,简化流程,降低招标成本。

近年来,富平县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通知》《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精神,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印发《富平县财政局关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健全以电子化监管、采购人履职评价、评审专家诚信评价、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供应商信用管理为抓手的监管体系,不断提升政府采购监管能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