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党员投身一线 织牢红色“防疫网”

时间:2022-01-10 09:51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梁夏晨 来源:渭南日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富平县广大党员干部不畏严寒,主动下沉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织牢红色“防疫网”。

连日来,“我是党员我先上”已成为富平县广大党员的共同誓言。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富平县第一时间向全县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勇当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县70余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3000余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他们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全放心上,主动下沉一线,进行监测、排查、宣传、执勤、蹲点、后勤保障等一系列工作。全县108名第一书记持续驻村,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在县卫健局党委的动员下,各级医院、卫生院,县疾控中心772名党员进入检验室、深入一线,参与核酸采样检测以及密接人员流调等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党委165名党员全部深入公路防疫检测点、交通卡口、火车站、汽车站,严抓源头防控、严管运输车辆,把好交通运输关。全县各类场所防控站点,党员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最美“逆行者”的担当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