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坚持问题导向 动真碰硬抓整改

时间:2021-12-27 10:29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富平县了解到,该县以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环境污染防治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整改,严督实查抓防治,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聚焦督察反馈问题,逐一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逐个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成立督导专班,逐项逐件跟踪督促,严格实行销号制度,对整改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彻底、整改无成效的单位和个人,实行追责问责。全面开展“回头望”,逐一核实整改落实情况,尤其是对已经完成整改销号的问题,做到全覆盖,确保问题不反弹。

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对自动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废水处理台账是否规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深入建筑工地检查抑尘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地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扬尘精细化管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通过广播、张贴《通告》、在人流密集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提示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禁燃通告规定,支持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各镇(办)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巡查,深入各村宣传焚烧秸秆危害、禁烧规定、禁烧公告等,营造秸秆禁烧“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浓厚氛围,力争从源头上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