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一行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时间:2021-12-24 11:43 作者: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切实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12月21日至24日,富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先后对院机关、基层法庭以及包联的宫里镇、曹村镇郭家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并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县法院党组成员和镇村负责人一同检查。

李向红一行先后来到包联镇村的疫情防控检查点,详细了解人员排查和登记情况,西安市、延安市等地返乡人员排查情况及驻村工作开展,现场查看了检查点设施配备和检查登记簿。叮嘱大家要注意自我防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严抓好。要加大安全防控和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富平法院选派45名党员干警和志愿者,全力配合包联村镇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考场,全面排查群众信息,深入了解群众困难和需求,形成防疫保护网,共同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闵欣茹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