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法院院长李社武一行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调研

时间:2019-10-26 14:58 作者: 通讯员 卫东 来源:富平法院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东)2019年10月25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社武一行来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调研。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党宏军介绍了淡村法庭的基本概况、办公办案情况及富平法院在传承发扬红色法治文化方面的实践和做法。李社武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重点参观学习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认真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制建设的主要成就、陕甘宁边区司法工作特点、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思想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李社武院长一行对富平法院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要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