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1至9月富平县规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69.02亿元

时间:2021-11-15 11:12 作者: 记者 白冰涛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1至9月,富平县63户规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69.02亿元,同比增长12.49%,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15.43个百分点。

目前,富平县工业已初步形成了以神华热电联产、陕焦化工为主的能源化工产业,以中冶陕压、格拉默车辆座椅为主的装备制造业,以生态水泥、北新建材为主的建材业,以红星乳业、陕富面业为主的农副产品加工业,以天和包装、汕平彩印为主的轻工业五大产业格局。在新兴产业发展方面,富平县以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等项目为引领,着力建设工业云平台、工业大数据中心和工业物联网数据中心等,布局招引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大力推进富阎燃气智造产业园、银石高端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积极引进航空配套、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重大项目,快速提升产业规模和水平,塑造制造业竞争力新优势。据统计,1至9月,富平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产值完成13.2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