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关爱明天·民法“典”亮美好校园生活——富平县公证处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0-30 16:17 来源:富平法治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2021年10月28日下午,富平县公证处走进富平优贝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校园”活动。

关爱明天·民法“典”亮美好校园生活—富平县公证处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公证处副主任范聪莉和公证员王楠用生动鲜活的新闻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在教职工中开展了以《宪法》《民法典》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活动,向在场的老师们讲解了学习生活中的法律常识和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遇到法律问题时如何依法维权。

关爱明天·民法“典”亮美好校园生活—富平县公证处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关爱明天·民法“典”亮美好校园生活—富平县公证处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在做好向教职工普法宣传的同时,富平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向幼儿园的孩子们赠送了150本《民法典》宣传册和宣传礼品。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在场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和依法执教,培育幼儿从小崇尚法治,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

下一步,富平县公证处将发挥法律专业团队优势,继续加大对《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力度,在宣传活动中逐步将法律带到社会各个层面,在彰显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为法治富平建设贡献公证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