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工作例会

时间:2021-10-16 16:31 来源:富平法治

10月15日,富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县司法局副局长任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富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工作例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改革办第三季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标对表改革任务,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措施,提升成效。同时,按照改革“十项机制”要求,通报了各牵头部门任务进展情况和周信息、月要情报送情况。

富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工作例会

最后,任勇军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加强与联络员单位的沟通衔接,按时按要求报送周工作信息和月要情,及时更新工作台账,把“十项机制”落到实处,把协同协调落到实处,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保证改革实际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