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1-10-12 08:25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图)

10月11日,富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动员会,总结前三季度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审判执行、政务工作等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主持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富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图)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组织学习传达了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关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着力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的意见》,总结了第三季度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通报了第三季度审判质效相关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第三季度先进集体、办案“季度之星”的决定》。会议对第三季度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办案数量多、案件质效好的办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富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图)

富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动员会(图)

李向红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法官干警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季度“办案之星”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提高办案质效,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共动,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启征程,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为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理论学习和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强化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上台阶。提速办案效率,提升办案质量,强化办案效果。继续保持和发扬奋勇争先、主动作为、人心思进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持续巩固优势、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双进”专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三要用心用情用力,全力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加强涉诉信访维稳工作,做好机关和法庭安保工作,做好防汛及节日值班工作,统筹做好其他工作。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中展示法院的良好形象。四要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加强和改进司法作风。要增强全面从严治的政治自觉,持续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司法为民的具体工作中,发扬奋斗精神和“三牛”精神,让头脑清起来、行动快起来、工作实起来、标准高起来,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