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1-08-09 10:31 来源:富平电视台

8月6日,全省疫情防控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富平县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惠新宇主持。

张海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紧急动员、紧急行动起来,严格落实中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全县疫情不反弹的底线。

张海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四早”措施,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健全完善精准防控、联防联控常态化工作机制,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张海乾强调,全县各级都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底线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的政治自觉,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抓早抓紧、抓细抓实,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