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公安开展“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5-10 15:43 来源:平安富平

5月10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在门口广场开展“向人民报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基层群众代表及各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参加活动并作了报告,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

活动现场,局党委副书记康西平宣读了富平县公安局新推出的便民利民20条措施。何志义作了题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坚定不移扛起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责任》的报告。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作报告

何志义代表富平县公安局向受邀前来的干部群众、父老乡亲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广大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富平公安的关心、关注和帮助支持。2017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群众的帮助支持下,富平公安履职尽责、务实奋进,竭力服务大局,实现了全县重大案事件“零发生”,刑事发案“四连降”,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力保护,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交出了一份“党委政府绝对放心、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人民群众普遍赞誉”的骄人“成绩单”。他要求全体民辅警充分认识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落实有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事、烦心事,用实际行动,矢志不渝、坚定不移扛起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责任,为新时代美丽富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何志义与群众交流

党委班子集体参观宣传展板

本次集中宣传涉及刑侦、治安(户政)、经侦、禁毒、交警、出入境、扫黑、环食药侦等内容和近年来富平公安工作的工作实绩,开展了便民利民措施、反电信诈骗、禁毒知识、交通安全、打击非法集资和“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等内容宣传,主要采取了现场展板展示、LED屏滚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警民互动、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集中全面展示了富平县公安局忠诚担当、砥砺奋进,在打击违法犯罪、智慧新指挥、创新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深入了解,拉近了警民距离,特别是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的推出和落实,不仅使广大群众办理公安业务省时、省力、省心,也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幸福感,为警民一心共谋富平发展大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