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5-08 10:56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6日,富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调度会、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进会和市县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点评了四月份全院整体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任务。

王俊峰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推动教育整顿第二环节走深走实。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从深处认识到查纠整改的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增强自查自纠、谈心谈话的思想自觉,结合工作实际,就自身问题深入剖析、深刻检视;二是学习教育再持续。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对学习教育计划再完善、再细化、再明确,每周列出学习内容,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各庭室、各部门和各支部要按照“四有”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查纠整改贯通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三是自查自纠再深入。认真领会《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细则》,做好政策宣传、深化思想发动,真正使干警放下包袱、打消顾虑,要积极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争取从轻处理;四是查纠整改再加强。对于中省市县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聚焦“六大问题”,做好“六个进一步”,逐条逐项进行分析,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反馈意见和反馈问题全部落实到位;五是组织领导再加强。各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拿出务实举措,加快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度;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更多实效;六是工作推进再统筹。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目标、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作风建设年”等工作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着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十四运”安保维稳、平安富平建设和服务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充分彰显法院队伍新形象,以实干实绩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新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