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5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5-10 18:37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5月10日,渭南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 集中宣传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5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在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各警种推出了多项便民利民措施,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彩页、线上直播和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禁赌、交通安全等知识,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阳检察开展社区矫正法律监督专项检查

【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开展“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5月9日,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合阳检察深入开展社区矫正法律监督专项检查】近日,合阳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深入到乡镇基层司法所,依法对司法所社区矫正执法活动进行了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并与司法工作及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座谈。

【合阳县司法局同家庄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参观杨荫东故居】为了丰富教育方式,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5月10日,合阳县司法局同家庄司法所利用集中报到时间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合阳县两学一做教育基地”、“合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南市党史教育基地”杨荫东故居,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渭南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 集中宣传活动

【渭南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 集中宣传活动】为全面展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集中宣传为民服务举措,主动接受人民监督,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5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在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等,看成果、听汇报、谈感受、提建议。

【华州公安线上线下齐发力 集中宣传活动走“新”更走“心”】5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华州区政务中心广场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报告华州公安近年来开展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便民利民等各项公安工作情况,征询广大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广泛宣传预防非法集资、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

【潼关公安积极开展“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日活动】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提高群众安全感。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际,5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示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潼关公安亮点工作。

【蒲城公安举行“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五月的蒲城瓜果飘香,5月10日的中心广场“警”色多。摆放整齐的展板、威猛的倒功操、嘹亮的口号、民问警答的互动,这热闹非凡的场面,正是蒲城公安举办的“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和现场精神抖擞的公安民警,引来无数群众驻足观看,给延安街头增添了一道平安祥和的靓丽风景。

【大荔公安“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大宣传】5月10日上午8时30分,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统一宣传日启动时段,大荔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和民警代表走上街头,在同州广场开展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42块展板前挤满了围观群众。

【合阳公安举行“向人民汇报”宣传活动】5月10日,合阳公安在天合园南广场举行“向人民汇报”活动。活动中,民警向群众讲解展板内容,发放宣传彩页,宣讲便民利民措施、反诈知识等内容,汇报各自工作成效、亮点。此次活动我们在抖音、头条、微信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形成360度无死角宣传矩阵,取得了明显的社会宣传效果。

白水公安查处一起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富平公安破获入室盗窃案

【白水公安交警查处一起三轮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行为】为有效遏制两、三轮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保畅小分队在人民路针对两、三轮摩托车无证驾驶、违法载人、未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破小案暖民心 破获入室盗窃案】5月8日,一群众李女士来到富平县公安局张桥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家中衣柜的2800元现金,其中有2000元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组织警力全身心侦破,连续加班加点进行调查摸排,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发现家中雇佣的护工鲍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经询问,鲍某交代其外债较多,趁李女士家中无人时,心生歹念,盗窃现金。

【合阳公安寻回群众丢失钱包】近日,刘某神情慌张地来到金水派出所求助,称其在某市场菜店拉菜、装菜的过程中不慎将钱包掉落,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及1000余元现金等贵重物品。接警后,金水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询问刘某店铺的具体位置,初步判定钱包可能丢失在该市场内,于是民警以市场为中心,调阅双方向的监控视频进行查找,发现刘某的钱包被男子捡走。为尽快找回钱包,民警一路追踪,最终联系上该男子,原来该男子捡到钱包后本想送到派出所,可当时正好有事便先去忙了,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联系到了自己。从刘某求助到找回钱包时间刚好一个小时,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刘某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等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许艾学 摄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9日,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合阳检察深入开展社区矫正法律监督专项检查。

5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华州区政务中心广场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

5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日活动。

5月10日,蒲城公安举办“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

5月10日,大荔公安在同州广场开展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

5月10日,合阳公安在天合园南广场隆重举行“向人民汇报”活动。

近日,白水公安交警查处一起三轮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行为。

富平公安破获入室盗窃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