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 开门纳谏促整顿(图)

时间:2021-04-15 09:34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细化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4月14日上午,富平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并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及律师、调解员代表等13人参加。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教育整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小平主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庄里法庭、淡村法庭,听取了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阶段工作汇报,查看了庄里法庭立案登记窗口和工作流程。在陕西晟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参观了庄里法庭企业法律服务站;在淡村法庭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

座谈会上,李小平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和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张增合对《富平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公布了需要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对富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加强干警培训等方面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王俊峰表示,各位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法院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法院一定照单接纳。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富平法院将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