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点评会(组图)

时间:2021-04-06 17:25 来源:富平法院

按照省市法院相关工作会议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要求,4月6日,富平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点评会,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任务和开展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小平总结点评了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宣读《关于表彰第一季度办案先进集体和“办案之星”的决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宣读《关于开展“积案大清理 信访大化解 双进大提升 服务大作为 作风大转变”专项活动的决定》。会议对富平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选树的2名先进典型和第一季度办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王俊峰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法官干警向先进典型学习,继续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和英模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提高办案质效,实现“双进”专项工作和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他要求,全体法官干警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要快速安排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一项一项对表对标,找准问题、制定措施、快速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督查跟进。政务审务督查专班要围绕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强化督查作用、定期检查通报,以强有力的手段倒逼各部门、各庭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任务,确保法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有序推进,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