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双节”前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20-09-30 15:52 来源:富平法院

适逢“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开展警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和院办公室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9月28日至30日,富平法院办公室、法警大队、后勤事务中心对院办公大楼、家事审理中心、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及五个基层法庭,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对水、电、气、卷宗安全逐一排查,并对所有监控设备进行检测检查,重点对基层法庭、科技审判法庭、机房安全进行检查,要求保持机房通风散热,清理机房的杂物。检查组要求各庭室一要关闭无需使用的电源,防止因电器发生失火情况;二要整理好案件卷宗及文件,锁闭好门窗,保证卷宗安全;三要24小时正常开通所有监控,假期值班必须24小时在岗,切实保证院机关、基层法庭整体安全。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与各庭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保证全体干警过一个祥和的“双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