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两代表一委员”检查指导流曲法庭工作(图)

时间:2020-09-30 15:44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两代表一委员”检查指导流曲法庭工作(图)

9月29日下午,县政法单位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会在流曲镇召开,流曲镇县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莅临流曲法庭检查指导工作,流曲法庭庭长胡辉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了流曲法庭2020年度的收案、结案、结案率、调撤率等情况,随后着重介绍了流曲法庭2020年度创建的法官工作站,并配备17名专职调解员的相关情况及诉前案件专职调解运行情况。

“两代表一委员”对流曲法庭便民、利民、为民司法新举措表示认可,并就生活生产中关注的涉民生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流曲法庭就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作以解答,“两代表一委员”就法庭下一步围绕案件审理效果、扫黑除恶建章立制、平安建设加大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流曲法庭对代表委员对法庭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断学习,拓展思路,以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为工作抓手,全面提升司法办案水平能力,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新需求。为和谐、美丽、平安富平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