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学习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大会暨第三季度工作点评会(图)

时间:2020-10-10 09:02 来源:富平法院

10月9日,富平法院召开全体法官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并通报点评第三季度工作,分析审判质效运行态势,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的召开,为富平法院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正确指引,明确了前进方向,全体法官干警要吃透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智院长讲话要求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工作举措,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一要明确工作要求。大力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着力构造符合司法规律的多元化解纷机制。深化司法责任制配套改革工作,全力压实审判监督管理职责,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二要找准问题短板。对照第三季度点评中指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审执工作运行态势,纵向对标找不足、横向对比找差距,进一步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开展好“双进”专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省高院提出的工作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依法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全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