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法律讲座进机关 行政执法促规范(图)

时间:2020-09-10 11:08 来源:富平法院

受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邀请,富平县人民法院行政庭赵倩法官于9月8日前往开展司法讲座。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讲座突出行政执法基本理论,针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特点,结合《行政诉讼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围绕行政执法一般程序和实体部分、行政诉讼应诉、行政非诉执行等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厘清司法概念、点明注意事项,重点强调执法人员在检查、送达、处罚以及如若涉及应诉的举证、答辩等环节的规范,结合实际、操作性强。最后,赵倩法官与一线人员就执法过程中的疑难困惑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文化领域执法人员程序意识、证据意识,综合提升了执法能力和水平,促进大家更好地为我县文化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