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常雅玲一行到富平法院参观调研(图)

时间:2020-09-11 11:02 来源:富平法院

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常雅玲一行到富平法院参观调研(图)

9月10日下午,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常雅玲一行在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县妇联主席邱玉凤的陪同下参观了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对家事审理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富平法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常雅玲一行到富平法院参观调研(图)

常雅玲一行参观了家事文化展区、特色审判区、温情调解室、儿童庇护室、家暴庇护室、心理疏导室等。参观过程中,家事审理中心负责人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家事审理中心相关情况:一是建设背景、机制建设、体制运营、案件承办、人员配置等情况;二是在“3.8妇女节”“6.1儿童节”等特殊日期与县妇联、民政部门进行关于妇女、儿童、老人权益保护的联合宣传,特别介绍了在5月20日与妇联、民政多部门举办的广受社会关注和好评的以“崇尚家庭美德,建设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婚姻大讲堂暨颁证活动;三是在家事案件具体办理过程中,依托“1+5+N”互联互通家事审判格局,与妇联、民政、司法等多部门在机制共建、平台共享,注重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致力于家庭美德传承及幸福家庭建设。

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常雅玲一行到富平法院参观调研(图)

常雅玲对家事审理中心的基础设施、机制体制建设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家事审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示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能继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表示,富平法院将不断深化家事审判改革,继续健全与妇联、民政、教育等部门的多元联动机制,致力于打造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和谐社会、幸福家庭做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