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点评会(组图)

时间:2020-09-07 16:26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点评会(组图)

为了持续推进“双进”专项工作和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9月7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点评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

富平法院召开八月份工作点评会(组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全委会关于加强作风保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8月份各庭室审判执行各项指标,以及员额法官办案质效、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指标排名,分析了审判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各项指标、按期完成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

王俊峰传达了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全面推进人民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化“分调裁审”机制改革等内容。同时,结合学习内容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一要认真贯彻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特别是周强院长的重要讲话和要求,学习先进法院的优秀经验,全面提升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温暖的司法服务;二要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依法服务和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平安富平建设;三要扎实做好民法典贯彻实施工作,结合县委和全院举办的民法典培训内容,进一步学深学透、深刻领会民法典精神实质和变化内容,扎实做好法律“九进”、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四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活动,持续加大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各类违纪违法行为,以严硬实的作风加强全院法官干警队伍建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