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08-04 08:12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图)

8月3日,富平法院召开学习传达县委十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大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在县委十八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富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说明、县长张海乾所作的经济工作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一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县委全委会报告,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法院是司法机关,更是政治机关的思想,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和自觉;二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双进”“四个一流”和“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在工作落实上再推进。明确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坚定信心追赶超越,聚焦短板补齐弱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增强审判执行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在服务和保障上再加力。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四要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在作风保障上再严细实。队伍强则事业兴,切实加强全体法官干警的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建设,在全市法院争创“四个一流”,以实干实绩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