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重温往昔军旅岁月 共话法院发展蓝图——富平法院召开庆“八一”复转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16:47 作者: 通讯员 张增合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增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富平法院组织召开复转干部职工座谈会, 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听取大家对进一步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复转干部职工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围绕共同经历的军旅岁月畅所欲言,回忆起在部队的点点滴滴,并对复转后进入法院的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对法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富平法院复转退伍军人队伍在不断壮大,大家把一半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人民军队和国防事业,把另一半时间献给了法院的审判执行业务。在审判执行岗位上,大家始终保持军人作风,做到了退伍不褪色,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法院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复转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法院人。发扬军人讲政治的优良传统和意识,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忠于党和人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二要传承优良作风,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法院人。从军队转业进入到法院工作后,继续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部队的标准高严要求自己,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工作做好;三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克难攻坚、勇于拼搏的法院人。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军人“不讲条件、不提困难、能打胜仗、永不言败”等优良作风,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复转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率先垂范,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为推动审判事业不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