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省法院“双进”工作推进会精神(图)

时间:2020-08-04 08:13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省法院“双进”工作推进会精神

8月3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学习传达全省法院“双进”工作推进会精神大会,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双进”专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聚焦问题短板,部署工作落实。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在全省法院“双进”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县法院“双进”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截至目前各庭室的案件收结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在全院法官干警共同努力下“双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研判剖析。

会议强调,针对下一步“双进”专项工作的开展,全体法官干警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深刻理解和认识开展“双进”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开展 “双进”专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双进”专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工作措施再加强。认真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问题原因,学习先进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发扬务实奋斗、勇于超越的精神,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强化弱项工作指标,努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推动“双进”专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助推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作风建设再改进。要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攻坚克难,持续提升司法能力,持续改进司法作风,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以过硬作风推进“双进”专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