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快速调解解民忧 服务群众暖人心

时间:2020-07-15 17:53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快速调解解民忧 服务群众暖人心

近日,富平法院刘集法庭快速调解了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被告甲公司当即履行了义务。

2019年12月,原告成某受雇于被告甲公司,在公司内从事苜蓿的搬运工作,期间原告不慎受伤并住院,被告先后给原告垫付了3500元医疗费,后续的治疗费双方协商无果,原告遂诉至法院。承办法官初步了解案情后,联系了原告,在与原告的谈话中得知,原告成某已是年近七旬的老人,家庭生活贫困且现已无力继续治疗。考虑到本案的特殊性,承办法官当即联系了该公司的负责人,并就赔偿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调解,最终原、被告在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下达成了一致意见,被告愿意赔偿原告5000元。承办法官当即利用电子签章的功能制作了调解书并送达于原、被告。被告当场履行了自己的义务。看着原告开心的数着钱,承办法官也露出欣慰的笑容。最后,原、被均对承办法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本案最终案结事了。

刘集法庭近年来一直秉承公正、廉洁、高效、为民的司法理念服务于辖区的群众,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坚决贯彻落实 “双进”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刘集法庭整体工作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