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陕西西禹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富平管理所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进行党建交流活动(图)

时间:2020-07-09 17:06 来源:富平法院

7月9日上午,陕西西禹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富平管理所副所长李小波一行5人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李小波副所长一行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富平法院荣誉室以及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活动阵地等,听取了相关讲解,详细了解了陕甘宁边区法制建设成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民司法思想以及富平法院在践行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方面的相关举措等内容。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共同观看了《富平县红色政法文化专题片》。

最后,李小波副所长表示,希望在基层党建活动开展与法制教育方面能与富平法院加强交流和学习,不断提升富平管理所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在工作中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