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确保工业企业稳定达产达效

时间:2020-06-22 08:57 作者: 记者 张伯阳 周钰捷 吕洁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富平县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确保工业企业稳定发展,1-5 月全县54 户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77.98 亿元,同比增长 3.84%。

该县提前筹划,为陕富面业、红星乳业、鸿天饲料等 8 户涉及民生保障的工业企业提前复工复产提供了准确的政策依据。同时,对拟复工复产工业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实行“一企一策”,成熟一家立即复产一家。统筹做好规上工业培育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业经济发展大调研”活动,梳理出 2020 年拟投产工业企业 26 户,工信局每月对 26 户企业的数据进行跟踪监测,成熟一户,入库一户,为工业经济持续稳步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了工业企业复工达产达效,富平县将继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及时将中、省、市出台的奖补、优惠政策兑现到位。创新融资服务和产销对接,加大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银企对接会,畅通融资渠道,转变融资方式,为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同时,把促销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手段,坚持“走出去”战略,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展会和产销对接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