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农特产品走进江苏产销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时间:2020-06-16 08:55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陈航 来源:渭南日报

富平农特产品走进江苏产销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签定产销对接项目13个 产业类项目7个

6月13日,富平农特产品走进江苏产销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国内8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富平签定包括羊奶粉、琼锅糖等农特产品产销对接项目13个,合同金额4.42亿元;签约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类项目7个,总投资达36.2亿元。

这次活动是富平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设立农特产品南京实体店、线上直播带货、农特产品现场展示、投资优势推介、招商对接洽谈等方式,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人文底蕴、要素保障等方面推介了富平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富平农特产品进入江苏等东南沿海发达地区搭建了重要平台。

招商推介会上,富平县县长张海乾向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张海乾表示,新时代的富平正处在厚积薄发、追赶超越的黄金发展时期,希望各界朋友借助富平名优农特产品绿色、有机、安全的“金字招牌”,干“柿”业、发“羊”财。富平县将以一流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务实的作风、诚信的态度、最佳的环境,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