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基层法庭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6-13 08:51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基层法庭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6月12日上午,富平法院基层法庭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永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委员王进到会进行了指导和监督。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富平法院基层法庭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会上,支部书记刘永强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现党员风采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基层法庭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支部书记刘永强宣读了院党总支关于基层法庭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永强、戴乐丫、吴楠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基层法庭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永强同志为新一届基层法庭支部委员会书记,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新当选的组织委员吴楠、新发展的积极分子牛晴晴作了表态发言。

王兴锋副院长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工作。他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要继续以党建促审判,以党建带队建。一是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二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完善各项党建工作材料。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表率树楷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