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王俊峰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员会议

时间:2020-06-15 09:02 来源:富平法院

6月12日下午,按照县直机关工委“主题党日提示单”要求,县法院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

会议以“忆初心 葆本色 见行动”为主题,宣传委员刘欢欢为大家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各党员围绕入党志愿书开展初心讨论,支部书记马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对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在不断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全体党员要补足精神之“钙”,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西迁精神”,不断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守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二是对标对表,在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好表率。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几千万党员冲在前面,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我们支部的每名党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思考自己“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齐心协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发力,为全院工作开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最大贡献;三是从严要求,在党性锤炼中不断完善自我。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建议,通过“党员活动日”的开展,不断反思自己,锤炼党性。尤其是年轻党员要积极开展个人自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能力,在工作能力和自我要求上不断加压,不放松自我要求和标准,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为法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