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全力以赴抓结案 案款送到家里面

时间:2020-06-13 08:45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全力以赴抓结案 案款送到家里面

“太麻烦你们了,亲自把执行款给我送过来,真是太谢谢了!”这是近日,富平法院执行干警一行驱车数十公里来到申请执行人刘某家中,将执行款交到刘某手中后,刘某激动地对执行干警说的一番话。

富平法院:全力以赴抓结案 案款送到家里面

2018年6月,刘某与郑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富平法院审理判决郑某归还刘某借款本金六万元及利息。但郑某一直未自觉履行,刘某遂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执行干警多次联系郑某,进行释法明理,并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产生的后果,最终慑于法律的权威,郑某主动和申请执行人达成了和解协议,并按照协议先期履行2万元。当执行干警联系刘某时,得知其年过七旬,目前行动不便,不能前来领取执行款,执行干警们遂驱车来到刘某家中,将执行款送到刘某手中。

连月来,富平法院执行局克服前期疫情影响,狠抓涉民生执行,不断加大司法为民力度,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对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提供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当事人解后顾之忧,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暖,加大案件实际执结率,争取多轮查控后依法再进行终本,确保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奋力谱写新时代富平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